Monday, December 17, 2007

我的話

其實你還是一樣固執,當初提出分開,你是那樣的一意孤行的灑脫,現在你又固執的沒有把我們之發生的問題消化掉,有時候會覺得,這樣好像在替我們過去的那段感情寫下失敗的註解
其實分開到現在,三個月以上了,我覺得我還在療傷,雖然我可以很快的去告訴我自己去接受你的快閃,去吞下你的固執,但實際上,我的身體,我的腦袋沒有那麼的聽話,我花了幾個禮拜去克服夜晚的展轉難眠.我拼命的讓自己忙碌,去讓自己的腦袋可以不要去思考當時分開的難以置信.
感情,或許不是我人生的一部分,但三年的感情分開,足以讓我很難去說服自己我不是少了一個親人在身邊,即使你總是堅持不要買東西回住的地方吃,即使你總是堅持連一口宵夜都不吃(但你知道嗎,其實你這樣破壞了很多相處的樂趣),即使你總是給自己很多莫名奇妙的框架去限制自己,但我總是習慣了三年,雖然我心裡很希望你能沒有這些奇怪的習慣.....
去擁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東西,是我和你在一起時,心中最希望你所去掌握的東西,即使我們現再沒有在一起,我依然衷心的替你祈禱,希望你能有一天能夠有更多自己的方向,多用自己的腳去踏在土地上,你就會懂得了.
很現實的,人都會去思考到在一起的意義,何為交集?何為遠景?你有去想過這各問題嗎?你的答案或許會是個我習以為常的"我不知道",或者你會對這些問題不語?但我自認我一直在為這些問題負責的,你會嗎?讓我知道好嗎?
某種程度,我的反射動作告訴我,凡事有一就有二,我們的這段可以如此衝動且執意的被摧毀,而也可以如此充滿悔意的想要重新住進去城堡裡,那下次勒?很痛耶,一個摩羯座的人生,可以很快速的先把一堆充滿殺傷力的炸彈吞到肚子裡,然後任由這些炸彈在體內爆肝,爆膽,傷心,但他需要花多少的時間去說服他的腦袋說:ㄟ 這事實了,就接受這是個事實吧?這你大概很難想像吧?

我這次唯一錯誤,就是沒有說服我自己,應該知道你會後悔,當時看到你的眼神,我總是很無助的想不出我到底哪邊做錯了,可以讓你如此決定的轉身,一直到現在,你當時的舉動變成我對於這段感情的夢靨.

其實在外人的眼中,我們兩個人的姿態都很高,在我眼裡,你夠更固執到不肯屈就,別忘了,我是摩羯座.你需要更柔軟的去面對你的人生,你的家人,甚是你的男朋友,這是你該學會的教訓.固執對幸福一點幫助都沒有.

往前看,我們會不會繼續在一起?我不覺得不會,但也不覺得就是那麼簡單的就當作過去都沒事發生這樣般的就又是男女朋友,道理很簡單,你覺得你有因為這件事情而改變你對事情的想法嗎?

經過這件事情,我累了,也痛了,在同樣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我大概就人間蒸發了吧~

至少現在的我,會去看很多我以前不會去看的優點,從不同的女生身上,我可以看到互動,我可以看到心理的柔軟,我可以看到為了建立遠景而決心去付出努力的行動,這些,好像我們以前都沒有齁?

一個人,或許真的要學習怎樣愛自己,才有權力去愛別人或被愛,一直好希望你可以懂這樣的真諦,我沒看過像妳那樣不懂得愛自己的人,讓自己活在哪種莫名的框架中,我看了會心痛,更擔心我會跟著受傷,你懂嗎?

1 comment:

熊熊 - Joyce said...

想找人聊天的時候 call我們吧